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09 17:47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8个教师节 到来之际,校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我校部分教师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的诚挚问候。

慰问中,校领导向教师代表致以亲切的问候,送上温馨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学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高度赞扬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受慰问教师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教师工作部、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离退休工作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撰稿:李佳

审核:周晓辉 刘敏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