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碑林区副区长雷景茹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18:27  

9月9日上午,碑林区副区长雷景茹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碑林环大学产业带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工作,副校长李占斌出席座谈会。会后,校党委书记刘德安会见了雷景茹一行。

李占斌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建设发展规划以及学校重要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情况。他指出,我校在装备制造、水利水电等领域有一批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高新技术成果,需要孵化、中试基地等科技资源推动项目落地。他希望通过利用碑林区建设环大学创新街区的契机建设硬科技平台,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在碑林区就地就近转化,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

雷景茹介绍了碑林区秦创原平台和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情况。她指出,碑林环大学硬科技创新街区是全国首批创新街区,已启动了创新街区的建设工作,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科及科研优势与环大学产业带硬科技创新街区规划发展的智能制造、智能建造等领域高度相关。她希望学校抓住国家级创新街区建设机遇,规划建设创新创业载体,承载学校高科技产业项目落地。她表示,碑林区将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并联合社会资源推进学校硬科技创新平台建设。

会上,双方就硬科技创新街区建设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碑林区科技局、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碑林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我校科技处、发展规划处、工训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撰稿:李宏林

审核:曾昭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