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4 13:22  

9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刘云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通报了我校开学前安全检查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对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刘德安结合上级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对做好近期稳定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夯实主体责任;二要细化日常管理,强化工作举措;三要强化阵地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四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五要克服松懈思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刘云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并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沟通协调,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努力防控各种风险,通过扎实的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校党委副书记马宁要求,各单位要树立底线思维,抓好各自工作领域内的日常管理和监督检查,确保日常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王林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