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6 18:28  

9月15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级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稳定安全工作、师德师风、疫情防控等有关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落实清廉陕西建设工作专班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2022年秋季学期巡察工作方案》《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研究生支教团申报工作领导小组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提高能力水平,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做好服务保障,加快人才强校建设步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抓好师德师风突出问题治理、提升师德师风水平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任务,通过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法规纪律观念和为人师表意识,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