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校防控办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6  

为切实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9月22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副校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存库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教育厅有关文件通知要求,就下一步转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云贺强调,一是要积极做好与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政策对接工作,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二是要协同联动,互联互通,各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补齐短板,密切配合,确保对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是要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充足物资储备,加强管理,做好师生服务保障工作。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涛

审核:刘咏国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