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4次校纪委委员会议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3 16:52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委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就做好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二要持续用力,依规依纪依法处置好巡视移交问题线索;三要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用“全周期管理”一体推进“三不腐”。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传达了杨晓渡、王兴宁在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座谈会等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陕西省纪委监委关于纪检监察等工作的通报精神。结合陕西省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对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结合年度工作要点,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学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芳丽

审核:盛良元 孙六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