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1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23:04  

10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十三届政协委员推荐人选上报名单、关于召开第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请示和《关于调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的建议方案》等文件。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同扎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结合起来,同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学校建设、疫情防控等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上级精神和属地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