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

来源: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0-28 19:16  

10月27日上午,我校与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上交流,深度研讨推进学校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烨华、秦创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栾兰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秦创原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杨端和西安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游才印共同主持。

申烨华感谢秦创原发展公司对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给予的支持。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和公司的合作,作为陕西省“秦创原”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试点示范高校,学校将进一步借助秦创原发展公司市场运营优势,发挥学校创新资源优势,在成果转化、合作模式、中试平台建设、博士后创新基地及技术经理人引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争取在“出政策”“试机制”“创模式”等方面引领改革创新,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栾兰表示,秦创原发展公司与学校合作成效显著,一批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工作取得进展,其中“高端密封技术产业化项目”已成功落地。下一步,公司将拓宽合作渠道,在科技成果股权管理、大学科技园运营、博士后创新基地建设、技术经理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加强与学校的合作,形成科学家、企业家、投资人共同参与的共同体,争取在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方面形成一套可示范、可推广的工作机制。

秦创原发展公司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企业运营服务部,学校科技处、人事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线上交流会。


撰稿:陈彦伟

审核:游才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