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2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4 10:34  

11月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陕西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启动推进座谈会和陕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会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双一流”建设方案》《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议事清单和流程图》。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抓好宣传宣讲,深入研究阐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砥砺敢于斗争之志,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加强联动、构筑合力,以强有力的作为推动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与卫生健康管理水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