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略阳县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11-05 10: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略阳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1月4日,学校与略阳县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马亮、略阳县常务副县长李晓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略阳县副县长李娜主持。

刘德安对略阳县委、县政府在教育帮扶工作中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深刻领悟新发展阶段推动全面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在人才培育、技术支持、产业发展、项目合作、产学研用等方面不断拓展帮扶思路;要扎实推进“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落地见效,充分发挥学校各方面优势,为县、镇、村提供服务;要持续发力推动略阳美丽乡村建设,充分调动学校师生参与乡村振兴积极性,努力提升帮扶效能。他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明确工作思路,不断在现代化新农村建设中贡献力量。

李晓军代表略阳县委、县政府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地双方要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迅速推进落实“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共同做好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工作。

会上,马亮介绍了学校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结合省委“百日提升”行动、“百日督帮”行动的工作要求,不断拓展帮扶思路,加大帮扶力度,统筹推进帮扶项目落地落实,助力略阳县乡村振兴取得实效。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任柯介绍了第六届略阳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方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交流了“百校联百县兴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实施思路。略阳县相关部门分别就目前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帮扶需求进行了汇报发言。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后勤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略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冲 邹阿龙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