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09 11:20  

11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清廉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对学校清廉建设工作再部署、再推进。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盛良元主持。

李鹏强调,清廉学校建设是清廉陕西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政治保障,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推进落实。他对专班各成员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清廉高校建设的行动自觉。以清廉党风为统领,以清廉师德为基础,以清廉文化为支撑,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实现政治清明、干部清正、校园清净、文化清朗建设目标。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各方责任,提升清廉学校建设的实际成效。把清廉学校建设工作贯穿日常工作,把督察督办嵌入抓落实全过程,推动清廉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三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清廉学校建设的全面落实。要认真对照学校工作方案要求和台账分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突出阶段性目标,挖掘学校特色,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任务进展情况,及时梳理工作亮点,展现建设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强化作风建设推进清廉高校建设工作的方案》《2022-2023年清廉高校建设重点任务》两个通知。解读了学校《落实<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实施方案》及《关于强化作风推进清廉高校建设工作台账》的修订完善情况。听取了科技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教务处,教师工作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等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参会人员对有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学校清廉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玥

审核:盛良元 孙六平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