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18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17 08:13  

11月16日,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如下:

一、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系统谋划人才强校战略、严格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着力做好师生服务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二、听取了曲江校区体育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三、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平台建设贴息贷款设备购置情况的报告。

四、审议并通过了《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章程(修订)》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和《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

五、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情况的报告。 

 

撰稿:李赜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