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西科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对接合作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2-11-21 15:42  

11月18日下午,陕西科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科控集团)副总经理吕永卫一行11人来我校进行产学研对接交流。我校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会议。交流会由科技处副处长游才印主持。

梁淑华对吕永卫一行来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表示欢迎,感谢陕西科控集团及所属科研院所长期以来对西安理工大学高质量发展给予的支持。她指出,陕西科控集团紧紧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在拓展技术领域、推进产学研结合、加快成果转化等方面成果丰硕。她强调,双方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的政策优势,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做有用的科研、有效的科研,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助推校企的深度融合,为陕西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吕永卫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双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基础研发、人才团队、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有效对接实现有效的项目落地、有效的成果转化,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催生更多的科技型企业,实现企业和学校的共同发展。

会上,科技处介绍了学校的重点学科、典型科技成果、学校秦创原“1349”工作方案及科技成果转化“三项改革”政策激励措施;教师发展中心介绍了青年教师赴大型企业锻炼的相关政策;自动化、电气学院介绍了学院整体科研工作及与陕西科控集团产业相关的技术成果;西安微电机研究所有限公司、陕西省电子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西安电力电子技术研究所等单位与学校相关单位及专家教授交流了企业技术及人才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科技处、教师发展中心、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专家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李宏林

审核:游才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