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往深里走 往实里走 往心里走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2 16:41  

11月21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校党委副书记马宁、马亮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工作。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明确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要紧密联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联系学校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工作实际,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李鹏对纪委落实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了要求。马宁对做好面向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强调。马亮对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还传达了陕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撰稿:李卓群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