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4 10:55  

11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人才工作座谈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西北旱区生态水利国家重点实验室团队平台建设有关事项的报告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调整的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服务保障,以更加科学精准的举措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组织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