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18:06  

1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问题和头等大事。他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实际和与会人员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人才队伍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大力营造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环境。他强调,人才工作事关长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推进学校人才工作持续向前,保障学校事业不断向好,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刘云贺在会上传达了省委人才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并将人才引进工作当做第一大事来抓,不仅要引够人,更要利用好学校优惠政策引好人。要想方设法积极引进领军人才,引进顶尖人才。学校将加大人才工作考核力度,对引人工作做得好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会上,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作《2022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工作汇报,人事处副处长刘敏辉、王伟分别解读了相关文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3个学院分别进行了引才工作经验汇报发言。与会其他教学单位就下一步人才引进工作计划和举措等方面纷纷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赵婵娟

审核:王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