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夯实人才工作基础 做优人才发展生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12-07 16:51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学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夯实人才工作基础,做优人才发展生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调研座谈会。校长刘云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晓晖主持。

刘云贺指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实际做好人才工作至关重要。他就学校人才工作提出四点意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多措并举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持之以恒优化人才成长发展环境。他强调,全校上下要牢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久久为功的态度、解放思想的气魄和攻坚克难的勇气,充分发挥人才新优势新动能,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观看了《焦点访谈:奋斗 新的伟业 科教兴国 人才强国》学习视频。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国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学科带头人李军怀、胡海青,专家教授李喜飞,青年教师白涛、狄慧鸽等教师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展开交流,并就深入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优化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着力培养和引进一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领军人才等重点工作建言献策。

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学科带头人、专家教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撰稿:刘敏辉 韩华

审核:周晓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