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19次校长办公会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08 11:09  

12月7日,校长刘云贺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内容及决定事项如下:

一、听取并通过了关于“高速润滑与密封技术”科技成果作价入股实施转化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并通过了关于西安理工大学与碑林区合作共建环大学产业带硬科技创新街区相关事宜的报告。

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博士师资引进及管理实施办法(修订)》补充规定 。

四、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学术成果激励办法》 。

五、审议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程(修订)》。

六、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金花图书馆阅览室安装空调建设项目的报告。

七、听取并通过了关于2022年审计工作总结及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的报告。

八、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建设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实施办法(试行)》。

九、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财务收支审计实施办法》。

十、听取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2年预算调剂情况的报告。

十一、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财经委员会工作制度(修订)》。

十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基本建设财务管理办法(修订)》。

十三、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安理工大学本科生专业实习经费报销实施细则 》。

撰稿:李赜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