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1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21:01  

1月9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党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的通知、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关于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工作方案》《2023年特殊类型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等文件和报告,审议了学校《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凝聚团结合力,激励青年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上级有关要求,抓住“乙类乙管”和寒假窗口期,发扬优良作风,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抓紧抓细各项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通过多种方式切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大力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党委会(扩大)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基层党委书记会、党群部门联席会召开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进一步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对标竞进、争创一流,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