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与何家坪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暨新春慰问座谈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1-10 10:51  

春节将至,学校党委始终关注着帮扶村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和群众生产生活发展情况。1月6日,学校与何家坪村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暨新春慰问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校党委副书记马亮出席会议。

会上,何家坪村支部书记苏久忠汇报了何家坪村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帮扶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杨攀汇报了驻村工作队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刘德安强调,一年来学校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坚持以党建促乡村振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各级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部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县、镇各级政府和广大村民的肯定。他要求,学校乡村振兴办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中央、省委和各级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安排,结合何家坪村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规划,加强调研,狠抓落实,将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落实为工作成效。刘德安代表学校党委向何家坪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福全体村民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刘云贺指出,2022年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乡村振兴工作计划,何家坪村乡村振兴也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全力以赴支持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认真总结经验,抓好落实,力争何家坪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真帮实扶送温暖,富民强村促振兴”,新的一年,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校资源优势,支持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务工增收,助力何家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学校党校办、组织部负责同志,何家坪村村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参加了会议。


撰稿:王冲

审核:高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