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教室(二期)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会

来源: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2-04 15:37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6日和2月3日,我校分两批召开智慧教室(二期)建设项目综合验收会。副校长华灯鑫、中国农业银行兴庆路支行副行长王琳出席会议。

华灯鑫充分肯定了项目的建设成果,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智慧教室二期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将推动我校教育教学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王琳回顾了中国农业银行与学校的合作历程。她希望未来可以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银行独特的优势,为学校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学校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推动信息技术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

会上,由银行代表校内外专家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管理处和各承建单位的汇报,体验了系统功能,审阅了验收资料,查看了相关教室、机房、语言室等教学场所,开展了问题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验收合格。

中国农业银行兴庆路支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信息化管理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审计处、后勤处、国工院、计算机学院、人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刘庆华 安颖

审核:高新勤 李柱 胡明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