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08 17:05  

2月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2023年全省两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2023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会议议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增进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作风能力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以走在前列的信心劲头,以勇创一流的务实担当,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把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找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