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2-14 14:51  

近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陕征【2023】8号),对2022年征兵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我校荣获陕西省“2022年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近三年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紧紧围绕保质保量高水平完成征兵任务这一核心,始终坚持征好兵、送好兵,以夯实大学生国防军事教育为基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国防育人工作持续发展,为我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增砖加瓦,为部队持续输送优质兵源。

2022年,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精准把握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形势,克服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强化组织领导与责任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工作,全校共有150名学生成功入伍,超额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下一步,学校人武部将继续认真履行高校武装工作的使命任务,坚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大学生征兵工作,努力打造学校武装工作新局面。


作者:段浩

审核:张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