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2-25 11:20  

2月23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全省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动员会,2023年全省两会、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等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开学准备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毫不放松落实“乙类乙管”措施,加强重点人群健康服务保障,讲好我国抗疫故事,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两会、“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和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走在前列的信心劲头和勇创一流的务实担当,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引导广大师生树牢健康第一理念,落实好自身健康责任;要扎实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认真筹备好“开学第一课”;要持续加强对师生的关心关爱,强化各项服务保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