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2-25 11:50  

2月20日至24日,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全体校领导及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聆听学习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科技“三项改革”激发高校创新潜力和活力》《学习二十大党章 严格贯彻党章》《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的理论逻辑和实践路径》等专题讲座。

在分组学习环节,全体学员分为11个小组,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等内容,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

在分组交流研讨中,全体学员联系专题讲座和学习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学校重点领域改革、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双一流”建设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研讨,取得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落实的效果。

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真抓实干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有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李发祥

审核:高   勇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