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第3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17:51  

3月2日,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等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了2022年度人才引育工作汇报和党群、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述职报告。

会议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断把新时代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引向深入,为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充分发挥人才第一资源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总体水平;要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围绕既定目标和要求,深化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奋进,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和其他工作。

撰稿:张石磊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