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委统战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3-03-03 17:57  

3月3日,贵州省委统战部干部处王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张晓晖参加调研。

张晓晖代表学校对调研组来校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区域数字经济发展状态等方面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入交流,积极寻求合作的契合点,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加强协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等方面做出贡献。

王海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贵州省通过发展大数据产业,带动了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全面发展,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他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借鉴学习区域科技发展经验,深化校地互作,共建合作共赢发展模式,进一步推动国家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走访了国家超级计算西安中心以及西安九索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分别与受访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党委统战部、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相关活动。

撰稿:陈婧怡

审核:罗建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