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印包学院与龙港市政校企合作签约 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08:30  

3月10日,“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龙港市”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我校曲江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马宁、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宁代表学校对龙港市阮晓琼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政校企合作情况,并希望双方以此次政校企合作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科技创新、就业创业的优势,进一步拓展政校企合作领域,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汇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阮晓琼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龙港市在印刷包装行业的优势,及人才吸引方面的优惠政策,希望校政企三方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印包学院党委书记王凌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毕业生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阮晓琼代表龙港市与印包学院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并在学院挂牌“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会前,阮晓琼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龙港市企业家代表,印包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上述有关活动。

撰稿:李萍

审核:王凌云

 

【延伸阅读】

龙港市简介:龙港市地处温州南部、东海之滨,位于浙江省八大水系之一的鳌江入海口南岸,处于长三角、海西经济区两大国家战略的交汇处,南北毗邻苍南县和平阳县。龙港于1983年10月设镇,历经从小渔村到农民城、从农民城到产业城、从产业城到县级市三次改革的历史性跨越。2019年8月16日,经国务院批准,同意设立县级市,9月25日挂牌成立。龙港市是目前全国唯一实行“大部制、扁平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县级市,直辖102个社区,辖区面积183.99平方公里,2022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370.14亿元。龙港自建镇至设市期间先后获得联合国开发署可持续发展试点镇、全国小城镇建设示范镇 、全国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 、温州市强镇扩权改革试点镇、全国新型城镇化试点镇 、全国文明镇、全国投资环境百强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镇等荣誉,分别被授予中国印刷城、中国第一农民城、中国礼品城等称号。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