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11件作品获2022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3-15 09:45  

近日,2022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1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涵盖消息类作品3件、通讯类作品5件、新闻专栏类作品1件、新闻摄影类作品1件、版面类作品1件。

在消息类获奖作品中,李博撰写的《校领导赴略阳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获一等奖;彭雅兰撰写的《2021年度“好新闻奖”系列奖项表彰座谈会召开》、霍依睿撰写的《第七届校园原创文学大赛暨第十五届读书观影有奖征文颁奖典礼举行》获二等奖。

在通讯类获奖作品中,赵洋撰写的《明月将心向军装 青年赴边守国安》、李博撰写的《“喜”报五至 “飞”声海外》获一等奖;姚岚青撰写的《慧心掌勺卅六载 烹调师生百味情》、王清宇撰写的《提枪入伍,是巾帼偏不让须眉》、赵芳撰写的《舒巧囡:静心下沉,一路向前》获二等奖。

新闻专栏类作品特等奖由陈晓芳负责的栏目《迷彩青春》获得;王硕摄影报道的《西理工护送温暖回家路》在新闻图片类作品中获一等奖;第702 期第4版(副刊)获得版面类作品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一直以来,校党委宣传部坚持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学校重要决策和突出发展成就的宣传报道,注重热点追踪,加强策划研究,积极开展深度报道,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出了一批具有较强影响的新闻报道,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撰稿:宋威

审核: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