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10:16  

3月13日下午,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在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德安,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周晓辉主持会议。

刘德安代表全校师生对荣休教职工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师们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出美好祝福。他表示,几十年来各位老师潜心教学科研,倾心管理服务,付出了辛勤劳动和心血汗水,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无一不凝结着老师们的智慧和汗水。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力所能及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智囊作用,为年轻教职工发挥传帮带作用。同时也祝愿大家退休生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合理规划、精心设计,用心经营、愉快享受退休生活。学校也将持续把关心关爱好、照顾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校上下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刘云贺向2022年陆续离开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光荣退休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攻坚克难、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发扬学校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创西理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播放了2022年度荣休教职工的纪念视频。大家看后感慨万千,仿佛又回到了火热的工作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默默奉献。9名老同志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的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也为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而感到高兴和自豪,表达了祝愿学校明天更美的期盼与祝福。

会后,校领导向荣休教职工代表们颁发了纪念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郭志铄

审核:王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