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刘云贺参加人事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及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7 16:31  

3月14日上午,人事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和人事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长刘云贺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导。会议由分组召集人、人事党支部书记周晓辉主持。

周晓辉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两个支部的所有处级党员干部聚焦主题,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云贺听取领导干部的对照检查后进行点评,他指出,一是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真正服务好广大教职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干好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凝聚力。三是要持续改革创新,压实各项改革性工作,抓实抓紧抓好分级聘任、“三定”、高层次人才引育管理等重点工作。四是要廉洁自律,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和流程工作,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守好底线。

民主生活会后,人事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刘云贺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了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联系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孙六平列席民主生活会督导检查,人事处、财务处处级领导干部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了会议。


撰稿:郭志铄

审核:刘敏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