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3-20 08:28  

3月18日,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我校金花校区足球场举办。校党委副书记马宁、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白炀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部分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及招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共有参会企业327家,分别来自陕西省、广东省、浙江省等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上海嘉定、佛山南海区等8个组团单位参加招聘会。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等13个行业,提供岗位超过2万个,参会学生4000余人,学生投递简历8165份。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优化、面试专区、企业品牌宣传、医疗服务、征兵咨询、劳动法律咨询等六大功能区。其中简历优化受到毕业生的青睐。

开学以来,学校已举办1场大型双选会,5场小型双选会,120场专场宣讲会,接待企业866家。下一步,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春日求职专列”主题招聘会和“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

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到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参加招聘会并走访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


撰稿:姜凤超

审核:纪尚革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