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友工作交流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08:44  

3月21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校友工作交流会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处处长姚鑫主持。

梁淑华对各学院2022年度校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各学院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学院校友组织筹建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各学院全部组建校友分会;要持续挖掘学院校友工作特色,同时,要积极开展调研交流工作,推动形成“一院一策、一院一品、一院一亮点”的工作氛围;要拓宽校友联络的覆盖面,增加学校校友工作的整体“厚度”,切实增强广大校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上,各学院校友工作负责人逐一对本单位2022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国内合作与校友处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2023年校友工作要点》,并对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

撰稿:陈瑞

审核:姚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