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党的二十大代表进校园——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09: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3月24日,电气工程学院特邀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10路公交车驾驶员,“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全国爱岗敬业驾驶员楷模”,党的二十大代表法晓芳来校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海生主持。

法晓芳代表作《踔厉奋发 真抓实干 在新的赶考路上书写公交服务优异答卷》主题报告。她从一名普通的公交车驾驶员如何成长为党的二十大代表讲起,从西安市公交行业大发展讲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从西安市飞速发展讲到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她分享了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的亲身经历和心路历程,对自己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感到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她寄语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复兴大业,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虹、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作者:刘晨雪 何海生 

审核:李虹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