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强化党建引领 深入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9 08:32  

3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101会议室主持召开基层党委书记会,安排部署2023年学校党的工作和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党委副书记马宁出席会议。

刘德安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确定的“改革创新攻坚年”,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和党群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和学校有关精神和要求,确保始终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和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全省“三个年”活动为契机,靠前指挥、亲自推动,确保学校干部作风能力全面提升、取得实效;要聚焦师生关心关注、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中理清思路、拿出举措,为师生办好事、解难题,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新冠疫情和春夏季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树牢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李鹏对纪检监察、校内巡察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马宁对校园交通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田宇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