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唐仲英基金会朱莉总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处   发布时间:2023-03-29 08:39  

3月27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来校调研及考察捐赠项目,副校长梁淑华参加调研座谈,党委副书记马宁会见朱莉一行,唐仲英爱心社指导老师孔祥秦参加座谈会。

27日上午,朱莉一行在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温暖城事”社会人文关怀设计工程项目团队进行座谈交流。梁淑华代表学校对朱莉一行表示欢迎,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在唐仲英基金会的关心指导下,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影响,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建设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加深友好关系,拓展公益合作领域,为双方的合作发展汇聚新动能、注入新活力。朱莉一行与艺术学院项目团队就“温暖城事”项目,以及2024年征集项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指导交流。

27日下午,朱莉一行与学校唐仲英爱心社部分学生进行面对面座谈。参会同学对唐仲英爱心社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座谈会后,一行人员前往我校工训中心,对学校“跨学科协同创新工程中心项目”二期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处、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艺术与设计学院、工程训练中心项目团队相关教师参加调研座谈。


撰稿:陈玉恒

审核:姚   鑫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