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陕汽集团来我校交流对接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时间:2023-05-26 17:18  

5月24日上午,陕汽集团车身厂厂长张凯鹏一行7人来我校对接交流,洽谈产学研合作。副校长梁淑华出席交流会。

梁淑华对车身厂技术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她简要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基础。她指出,围绕双链融合,西安理工大学与陕汽集团已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借助技术团队这次回访学校机会,双方能够推进更加深层次的交流,推动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

张凯鹏介绍了此次来访目的。他表示,双方前期有了良好的合作基础,结合车身厂生产实际,下一步将围绕车门焊装自动化改造和物料共赢管理系统开发两个领域与学校开展研发合作,进一步提升产线生产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和生产成本。

会上,双方围绕两个领域生产场景、生产工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会后,参观了我校材料学院实验室。

科技处,材料学院、机仪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相关教师参加交流。


撰稿:陈彦伟

审核:游才印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