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6件作品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4-03-05 09:43  

近日,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6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涵盖消息类作品1件、通讯类作品4件、新闻摄影类作品1件。

在消息类获奖作品中,李博撰写的《我校举行首届“中亚五国”项目留学生预科结业式》获一等奖;在通讯类获奖作品中,李博撰写的《这个团队研发“海下充电宝”获金奖》、王硕撰写的《培沃土 育良田 勤躬耕 让技术长在泥土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获特等奖;杨子玥撰写的《王昊霖:社会实践摆摊卖肉夹馍出圈》、陈晓芳撰写的《溯源秦汉书四皓 传道授业画丹青》获二等奖。王硕、傅建新、朱萌摄影报道的《赛场凌云 青春绽放》在新闻图片类作品中获一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专业性奖项,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一直以来,党委宣传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氛围、提供保障”的理念,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严把新闻作品质量关,高举旗帜、内聚人心、外塑形象,围绕学校的重大决策、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重大成就等主题,紧跟学校事业发展和重大工作决策,积极开展新闻策划与作品创作,不断提升新闻作品的高度、深度和温度,推进校官方媒体媒介的线上线下协同,强化内宣外宣的联动推广,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撰稿:陈晓芳

审核: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