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6  

3月19日下午,2023年度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在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智军、校长刘云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马亮主持。

李智军代表学校向2023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对老师们即将开启的退休生活送出美好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这是全校师生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同志的辛勤耕耘和默默奉献。他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发挥余热,力所能及为学校改革发展发挥智囊作用,为年轻教职工发挥传帮带作用。他表示,学校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持续把关心关爱好、照顾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全校上下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离退休教职工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刘云贺向2023年陆续离开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光荣退休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攻坚克难、不懈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离退休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希望荣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发扬学校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播放了2023年度荣休教职工纪念视频。荣休教职工代表们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自身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离开工作了几十年岗位的依依不舍之情,为顺利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感到高兴和自豪,对学校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期盼与祝福。

会后,校领导与荣休教职工合影留念。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撰稿:郭志铄

审核:王伟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