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李智军赴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14:15  

在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之际,3月1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活动,并慰问思政课教师。

中心组联学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锐主持。在联学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梁严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年来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蒙冰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全国“两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和开展形势与政策宣讲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就推进思政课程、课程思政,落实全国“两会”和202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逐一进行了研讨交流。

李智军认真听取了两个学院中心组成员的发言。他表示,联学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交流分享充分,在互学互鉴中达到了共同提升的效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核心要义,大力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推动思政课守正创新,讲好立德树人这门“大思政课”,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要深入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优势,做好理论阐释与宣讲;要加强党建引领,严把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贯彻落实好2024年学校工作任务,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发挥团队作用,最大限度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党办校办、宣传部负责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学习会后,李智军慰问了正在开展党支部活动的思政课教师。


撰稿:郭雪

摄影:王锋

审核:惠海龙 张锐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