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校工会委员暨基层工会主席会议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3  

3月26日下午,我校2024年校工会委员暨基层工会主席会议在金花校区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亮对2023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各基层工会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2024年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2024年的工作中,一要继续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促发展,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共同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二要发挥好二级工会的职能作用,积极争取二级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做好与部门党政工作的衔接,提高政治素质,增强向心力,共同谋划开展工会工作;三要加强基层工会间的交流与协作,积极探索,集思广益,主动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基层工会活动;四要积极配合校工会工作,努力完成2024年目标责任考核任务。关心关爱教职工,在暖心聚力上下功夫,做好教职工慰问,办好教职工福利,让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的温暖。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金刚主持会议,对2023年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2023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及2024年工会经费预算。8个模范教职工之家候选工会分别对2023年的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评选出6个基层工会为2023年模范教职工之家。

撰稿:张华

审核:姜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