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第5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27 17:49  

3月27日,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及初次评定结果、2023年决算分析及其他事项报告和2024年收支预算编制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胸怀“国之大者”,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向新质生产力转化,深度融入乡村振兴,全面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做好对外开放工作,全力推动重点工作任务、重大改革事项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始终坚持大抓基层鲜明导向,通过分类定位、精准指导,稳步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在全校形成以点带面、争先创优、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保民生、保运转、保重点”根本目标,统筹考虑做好收支预算编制工作,制定切实举措贯彻落实好“过紧日子”有关要求,持续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争取更多支持,采取措施加强资金支出进度的监督,进一步提高支出精准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工作。

撰稿:郭轶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