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8 14:25  

3月27日下午,我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存库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学工部副部长郭瑞鹏主持。

张存库宣布我校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讲话中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应当坚持守正创新,用心用情用力开拓心理育人新局面;应当全面分析研判,科学把握心理育人的新形势新问题;应当坚定信心决心,扎实推动心理育人工作落到实处。他勉励师生广泛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凝心聚力,共同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氛围,推动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启动仪式上,学生代表表演了节目《上场》。郭瑞鹏介绍了第九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陈煦海教授应邀为现场师生做了《跟情绪做朋友——从未雨绸缪到亡羊补牢》专题讲座。

据悉,本届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以“惜青春韶华,赴‘心’辰大海”为主题,活动期间,将陆续开展多项心理育人宣传、服务、教研提升活动,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心理育人氛围,促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培育具有优良心理品质的时代新人。

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心理健康课兼职教师,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专干,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撰稿:刘洋        

审核:郭瑞鹏 张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