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

来源: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0  

3月28日,陕西省2024届普通高校理工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暨西安理工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在我校金花校区足球场举办。校党委书记李智军、校长刘云贺、副校长张存库,省教育厅学工部(学生处)二级调研员白炀、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主任相勇现场指导工作并走访部分用人单位,了解企业需求及招聘情况。

招聘会现场,校领导在中国葛洲坝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展位前,与招聘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企业招聘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并积极推荐我校毕业生。校领导强调,学工部要抓住就业黄金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就业平台,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15家单位参加,涵盖了制造业,建筑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等行业,提供岗位超过1万个,参会学生3000余人,学生投递简历7600余份。

本次招聘会现场设置了简历优化、职业咨询、留学政策咨询、医疗服务、征兵咨询、劳动法律咨询等六大功能区。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4月学校还将继续开展“樱花求职季——宏志助航计划”主题招聘月和“职引未来—2024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暨西安市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启动仪式”等活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部分专业课教师、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组织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调研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状况。

撰稿:姜风超

审核:纪尚革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