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达标校”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9 11:40  

3月26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达标校名单的通知》,我校获评陕西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达标校

这是我校继2023年被授予陕西省“智慧校园示范校”、获评2023“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后又一荣誉。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将数字校园建设纳入到学校的“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中,制定详细的数字校园建设方案,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同心协力,积极开展创建数字校园达标工作。学校坚持以“基础设施补短板、数据治理打根基、流程再造上服务、信息应用促教学、网络安全作保障”为建设主线,特别是在构建“下一代智慧校园基础泛载融合网络”和“智慧教学生态体系”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形成了一批在省内具有鲜明特色、良好示范效应的智慧校园建设成果。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获得荣誉为契机,坚持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理念,发挥数字技术新质生产力优势,结合学校实际需求,持续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奋力谱写“数字化西理工”新篇章。



撰稿:李宏伟

审核:赵明华 胡先智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