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我校获评“智慧高校数字化建设综合实力飞跃奖”

来源:信息化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29 13:40  

3月25日,由智慧高校 CIO 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西北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联盟、eMOOC 联盟以及东华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七届智慧高校CIO上海论坛”召开。经过由行业教育协会、媒体、咨询公司、会议执行委员会等机构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讨论、评议和投票,我校荣获第七届智慧高校CIO论坛“智慧高校数字化建设综合实力飞跃奖”。

在本次论坛上,我校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赵明华作了题为“数字化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的报告,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如何通过数字化建设提升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并展示了我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本届论坛以“协同创新,共迎数字教育新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400多位信息化领域、教育教学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并围绕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探讨智慧校园建设未来路径,推动AI、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在教育场景的落地应用。

2024年是“十四五”教育数字化建设关键之年,我校将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深度融合”的理念,以“基础设施补短板、数据治理打根基、流程再造上服务、信息应用促教学、网络安全做保障”为主线,以培养创新人才、优化管理质量为目标,推动学校数字化转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张晋
审核:侯小军 赵明华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