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4-15 18:36  

4月15日,校党委书记李智军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筹备召开好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结合起来,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同进一步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同本学期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全校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多措并举抓好警示教育,对照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结合学校实际完善制度建设,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护航学校事业行稳致远。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责任,学校党委对全校党纪学习教育负总责;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专班抓好顶层设计和全面统筹;各工作组要按照总体方案和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做好时间安排,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推动;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快速响应、抓紧行动,制定好本单位党纪学习教育方案,切实把师生党员组织好、把党纪学习教育谋划好落实好;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守纪,带动全校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

撰稿:郭轶

审核:惠海龙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