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重温党史记忆 献礼百年华诞 ——图书馆开展“为党而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3 15:14  

5月11日下午3:00,随着“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的悠扬歌声在图书馆报告厅唱响,图书馆“为党而歌”主题党日活动拉开了帷幕。图书馆40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合唱《共产党像太阳》,用歌声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大家衣着统一,精神高昂,纵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声声动人的旋律、一行行慷锵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我们引吭高歌,深情表白,吟唱红色旋律,表达着浓浓敬意,感恩革命先辈,这是我们唱给党的生日祝福。在振奋激昂、情真意切的旋律中,同志们一同追忆红色征程,歌颂党的千秋伟业。

为顺利开展此次活动,党员们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筹备,从编曲到排练,每一个过程都尽心投入。通过传唱红歌,大家从中受到了红色教育,汲取了丰沛的营养,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感,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使命。

撰稿:姚婕

审核:杨文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