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共读一本书——图书馆金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1-05-17 09:20  

5月13日上午11点,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金花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业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闫俊超主持。

闫俊超向大家通报了《图书馆金花党支部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并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

支部宣传委员魏园婷就《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节“中共一大”的内容做了领读,随后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改造中国与世界”党史教育视频。会上,全体党员就“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了讨论,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专业优势,提出计划。旨在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实现服务育人主阵地功能和作用。

学史读书,丰富人生;学思践悟,履职尽责。党员们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崭新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魏园婷

审核:杨文选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