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纵横 >> 校园 >> 正文

我校7件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25 09:40  

5月21日-23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渭南市大荔县举行,全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会员代表80余人共同参会。大会颁发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我校7件作品获奖。

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博同志被选举为第十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我校获陕西高校新闻奖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涵盖通讯类作品5件、消息类作品1件、版面类作品1件。其中陈晓芳撰写的《邹学文:少数民族帮扶班的数学老师》获通讯类特等奖;魏霞671 期 04 版获版面类一等奖;学生记者许珩玥撰写《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获通讯类一等奖;学生记者李文玉、张常春撰写《雷神山医院建设中的西理工担当》获通讯类二等奖;学生记者邢行行撰写《持续“充电”,做好学生的引路人》获通讯类二等奖;学生记者集体策划报道《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西理工在行动》获通讯类二等奖。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本次评选中,共有299件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62件、一等奖90件、二等奖147件。

 近年来,校党委宣传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以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筑同心为目标,深入师生和基层一线挖掘典型,采写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努力讲好西理工故事,传播西理工价值,不断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环境和氛围。


撰稿:陈晓芳

审核:李博


关闭

扫一扫分享本页